close

上個月天然瓦斯公司浱員到家裡來檢查管線,

我在上班就接到老媽打電話說瓦斯公司的人有事找我,

我接了電話一聽, 心理早就有數了:

瓦斯公司技師: 先生, 你家那瓦斯管太危險了, 都硬綁綁了, 一定要換新的~

我: 那要多少錢?

瓦斯公司技師:換到好只要300.

我:這麼貴喔, 能算便宜點嗎?

瓦斯公司技師:我不直接收錢的, 費用會記在下一期的瓦斯費裡.

我:那先不用換, 我回去再看看.

瓦斯公司技師:先生, 安全很重要, 才300.

我: 不要這樣, 我一天才賺500, 錢不好賺, 我得先確認一下.

瓦斯公司技師:好吧, 你一定要快一點換, 我留電話給你, 要換再CALL我.

我: OK.

瓦斯公司技師:另外你那有兩個瓦斯開關也要換了, 一般四年就要換了. 一個1200而已.

我: 瓦斯開關四年就要換, 不會吧?

瓦斯公司技師:安全很重要, 不然很危險的.

我: 沒關係, 我回去一起查.

瓦斯公司技師: 好吧.

魯好久才放過我, 我媽可是很擔心. 叫我一定要快一點處理.

剛好上個星期六小朋友去考會考. 看了一下原來的管子, 

假日水電工-0.JPG

就跑一趟水電行,

假日水電工-1.JPG

考, 一條才25.

 

假日水電工-2.JPG  

換這個不用5分鐘吧.

用這招利潤直接變10倍, 這麼好賺厚!

(瓦斯開關自己換也大概450左右)

 

他們一定會選非假日, 因為這樣比較好嚇老人家.

讓我想到國X黨都是用這招來嚇人民的,

這不是詐騙集團, 什麼才是詐騙集團~

原來台灣的瓦斯公司都麻是國X黨的獨佔事業.

延伸閱讀: 國民黨黨營企業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事才做木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