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格友板兒的文章裡看到了一篇有關切斷機的文章, 真是不錯,

想想身旁竞沒有圓鋸機, 心裡燃起一絲絲地哀怨,

其實木工具是我非常喜歡的東東, 做木工實在不應該太克難,

 

一方面有效率, 另一方面是安全問題....

 

好吧, 新的太貴, 就買台二手的吧, 第二天賣主就送上門來,

剛好是颱風天, 很感激他如此地熱心, 也讓我省了一個晚上的時間.

賣主說明了兩分鐘就拿著錢回家, 臨走前還問了一句話: 這種大樓也能做木工喔?

啊不然要怎麼辦... 老婆還沒給我一個空地加一間鐵皮屋呀!

 

老婆現在都不會說我亂花錢了, 不過我所有木工的最高指導原則是: 以她的訂單為first piority就行了.

買中古機只有一個好處就是便宜, 但品相就要靠運氣了, 看型號明明是有雷射定位及照明燈, 可是實機都沒有, 外匯機都是這樣子嗎? 算了, 有便宜就好.

 

這一台對我的工作室而言是有點大, 把我的桌面都佔滿了, 只好把線鋸給請下桌; 試鋸了幾次, 就如同板兒所言, 真是滿意, 不過後來發現角度有點跑掉了, 切出來的沒有90度, 呵呵, 歸零是我喜歡的工作, 這台機器也很容易調整, 最後切出來的角度真的令我非常滿意. 有機會的話想買12吋的來玩玩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事才做木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